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我的高級玩具被姪子弄壞

收藏以久的YAMATO VF-1S, 被眼尖的姪子看到, 很有興趣的東摸摸西摸摸, 摸到最後, 我終於受不了就拿下來給他把玩一下, 可能自己的想秀的心, 所以當下就給他變型一下...變到一半, 我又想到有另一個也是YAMATO的給他看一下, 沒想到這一去一回, 我最喜歡的VF-1S, 手臂就這樣子斷掉了, 除了頭腦突然呆滯, 心中很多的OS一直如水流過
很想一拳給他KO...,
當初為什麼要拿給他, 明知YAMATO VF系列的品質都不是很好...,
還要再買一個新?....我有那個錢?...
找人維修?
到網拍再買一個....
啊~~~真是欲哭無淚~~~
到最後只能維持成人型的狀態了...

由於這個是玩具, 我姪兒的父母也沒有看在眼裡, 弄壞就再去買一個新的就好了, 但他們都不知道, 這個又不是變型金鋼, 說要買就買的到...
唉, 只能自認到楣...

沒有留言: